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 我♥部落格 *

+**+**+**+**+**+**+**+**+**+
oh yeah !
我开多一个新的blog辽
也弄美美了
hiak hiak hiak
开了两次啊
想了都ki si wa
第一次开了也打了
可是勒
我忘记掉password!!!!
啊~~~
疯掉疯掉
我打到半死的勒
眼泪还滴滴滴的勒
就酱跟我不见掉
要气死老娘啊~~
huu xii huu xii 
刚才又在开多一个
这次我厉害辽
把我的email + password 记在电话
哇哈哈哈
这次肯定不会不见辽
嘻嘻
那一个新的blog
你们想看不?
要?
去啦去啦
-
-
-
-
-
go
-
-
-
-
-
pergi
-
-
-
-
-
-
-
-
-
-
反正是
private !
啦啦啦
那个是我秘密基地
所以排色啊
Out Of Service !
哇哈哈哈
开那个blog啊
有原因的
我想把我想讲的东西全部全部put出来
可是想不到要put去哪里
就想到开一个blog给自己的
厉害勒
掌声鼓励鼓励!
赫赫
不然我真的很gangko啊
谢谢你啦BLOG
帮了我个大忙
部落格
&
To all my juniors who is goin to trips
- one road ascending wind -
* Enjoy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