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 4 dec 2009 *

+**+**+**+**+**+**+**+**+**+
呼呼
今天睡到2.30才起来
舒服舒服
赫赫
而且是因为我做梦才起来!
做到哭
siao辽
起来的时候有眼泪的
哈哈
好的又不要来啦
来那些gam pu ~
siam 啦~~
kacau wa tidur >.<
睡起来就跑去找啊coffee
每天都是酱
一睡醒就是coffee
赫赫
看到我就尾巴就要个不停它
李咖啡
妈咪超爱你的啦
^^
啊还有
我跟它的脚放风油勒
因为它一直咬
咬到它脚自己流血
笨蛋狗
我放风油
你咬啦
嘴巴等下辣辣表怪
blek :P
我啊coffee tidur Zzz
刚才接到消息
kl postponed !
啊~~~
不懂又要换去几号辽
因为阿时间bue ngam
Aduii
害我还很期待的说
提早啦提早
表变晚
还有我家皇太后
1月开学辽啊还玩~~~
要准备下
keluar 去
-
i heart him
281109
3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