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 30 dec 2009 *

+**+**+**+**+**+**+**+**+**+**+**+**+
昨天是哥他送大礼的日子
所以家里很多人啊
亲戚们都来了
来了就算了咯
我又是被吵起
==
很好很好
家里有叫buffet
sedap ~~
yum yum yum
每次亲戚来都玩到很迟
一个一个不要睡
昨天很enjoy
玩 玩 玩
我姐电脑拍照很多功能的
然后我们就去按那些拍出来很好笑的
每个玩到huat siao
那个脸
丑到~~~
放上来会吓死人
哈哈哈
然后晚上
在家里看电影
爸很好笑
一直在那里讲
他拿她的奶来撞人不会痛咩
他的奶不会扁咩
一直要讲
爸爸讲得pattern很好笑
哈哈
-
今天哥去接他的2老婆回来了
他的新娘车
高兴辽咯有人
等你们回来啊
kah meh kah meh ~~~
^^
要开学了
我的东西全部都还没有准备勒
校鞋还没有去买
要用的那些东也都还没去弄
cham辽~~~
什么都喜欢last minute
因为那时没时间辽所以才会乖乖去弄
赫赫
我的时间还没调回来才死啊
每天睡睡睡到eh poh
只可以睡多4天
>.<
omg omg ~~
wa mai ~~~~~~
去年学过什么好像都忘了一干二净了
meh ni的spm anua mati
等舞之恋忙完了就开始吧
加油拉elaine !
舞之恋有够我忙得了
呼呼
最后一年了
珍惜珍惜
^^
我的舞蹈室
要好了
yeah yeah
镜子粘上去了
妈咪讲以后就不会看到我人辽
一直在里面
哈哈
-
2010
期待你的到来-iNg
countdown
another 28 hours !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