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 14 dec 2009 *

+**+**+**+**+***+**+**+**+***+**+**+
呼呼
今天本来应该可以睡到更迟的呢
都是某只猪啊
打来kacau
blek :P
下次off ph off ph
啦啦啦
-
昨天发生了些事
不知道他们现在怎样了
不会真的吵了吧?
很想知道
可是不知道要问谁
还有
请你不要恨我
>.<
-
再多20天
就开学了
不想勒
在家里休息到很舒服
明年spm
够我忙的了
读书读书
补课补课
补习补习
功课功课
考试考试
啊~~~~
我不要勒
不要来啦
>.<
现在一定要好好利用我的时间来rest
剩下的1728000秒
宝贵啊~
用秒写出来看辽好像还很久
安慰自己
哈哈哈哈
真的放假到爽辽
不想开学
要早起
最beh tahan的就是ini !!!
明年补课又一大堆
我的午觉啊~~~~
habis
>.<
&
我明年补习的时间都换辽
可是我都忘记几时
jialat betul
啊谁有跟我一起补习的
可以msg我补习时间吗?
帮帮忙下
不然等我咪问我
我就GG
哈哈
多谢多谢
好人友好报
哈哈哈哈 XD
-
带coffee散步去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