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 7 dec 2009 *

+**+**+**+**+**+**+**+**+**+**+**+**+
woowoo
今天睡不够勒
昨天又跟姐还有弟dongdongdong到4点
现在越来越sat辽
一直迟迟睡
等开学看你怎样死 :P
一直玩的3个
bopian
要睡他们又一只笑笑笑
waliu ooi
janganlah kacau ! XD
&
我要来
报喜报喜
我家啊哥哥要结婚了
congratulation !
tahniah !
恭喜啊恭喜
发丫发大财
哈哈
然后hor
本来要在北京楼摆酒
可是订不到
阿姐男朋友讲要很早就订了的
然后换
要在kukup golf摆酒
可是妈咪他们要请的人数赛不进
只可以50 - 60桌最多
啊妈咪他们要千人晏
真的是suey啊
没办法
太突然辽
最后只可以在培群独中
==
妈咪他们朋友很多人啊
他们还讲没有请到完
很恐怖啊他们
好才咪他们要请人去布置场地
不然就korkor讲的
真的难忘的回忆啊
哈哈哈
明天要去试婚纱
我跟姐马去试
穿美美
穿美美
^^
然后刚才很巧啊
爸他们就在写人家的名要请喝喜酒的
突然念出某人的名字
我,我姐还有弟直接傻
然后姐负责写嘛
他就故意假假问爸爸
爸怎样写蛤
那个X的X还有那个X的X
直接一样!
然后我就问爸
爸你朋友姓王啊
不是啦,姓黄啦
我们直接笑场
真的像到
哈哈哈哈
在家都会有他的出现
呼呼~~
然后啊
kl真的要等lama辽
因为家里很多东西要忙
爸还讲开学才去啊
他们竟然叫我ponteng
不好啊不好
可是我愿意的爸~
哈哈哈
-
接下来
来啊来
看我coffee
昨天拍的
kiss kiss
mwaks :*
* coffee sleeping Zzz , i kacau :P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