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 17 dec 2009 *

+**+**+**+**+**+**+**+**+**+**+**+
拜4咯
很快啊每天过
因为我很迟起来hor每天
变成我觉得我时间很短
一下子就晚上辽
哈哈
现在时间跟人家有点terbalik辽
早上下午睡觉
晚上当夜猫
每天都要5点才睡
那个黑眼圈
omg >.<
不想要有黑眼圈
可是也不想早早去睡觉
mm zai anua kuan ho
呼呼
-
明天出门hiao辽
不用再当huat mei 仔
哈哈
2天不在家
pergi JB hiao
朋友姐结婚
不要想我啊我跟你们讲
哈哈
不懂有没有电脑给我上网
还是一个problem
aiks
-
昨天跟js突然聊到不懂什么鬼
直接给他niam niam niam
知道啦
我会‘尽量’读好书
当那个人家口中讲出来
[ 原来elaine 是你妹妹啊。他很厉害勒]
而不是
[ oh elaine。。 ]
我尽量尽量
哈哈
去当那个帮忙打botox的
随便插插插就跟他们打下去就有几千块
好赚勒
打错地方他们也不懂 XD
-
咸猪手就咸猪手
每次去按那个东西来看做莫
kua liao ka ki am duii
siao zabo betul
哈哈
昨天要睡觉时弟弟突然讲话
[二姐,如果那个谁跟那个谁没有出现你现在应该不会酱hor?]
[ 出现都出现辽啊你要怎样? ]
[酱二姐你们发展到哪里?]
[睡觉啦]
[什么?!?睡觉辽啊你们]
[ 我是叫你睡觉 ]
弟直接chuak tiok
笑死我
哈哈哈哈
400 好笑
人家要睡觉辽他突然问那种怪问题
然后不懂做莫
姐也突然讲话
3 就一直讲不停了
赫赫
弟啊弟
你滚回你房间睡啦
每天来吵我睡觉
popi家快点做好
不然我就没有一天可以早睡觉
一个一个每天晚上嘴巴特别active
nono
应该是
-
-
-
-
-
-
-
-
-
superb
active 啊~~~
mau diam pun susah XD
不过酱也好啦
可以了解对方多一点
可是
tolong ei ~~
可不可以不要在晚上?
&
虽然我们常斗嘴
可是感情还是很好的啦
还有还有
我发现
越来越大
感情也越来越好
有没有蛤?
乌啦啦啦啦
-
不要讲辽
我要去大包行李
离家出走了 XD
拜拜拜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