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 sien *

+**+**+**+**+**+**+**+**+**+**+**+**+
我最近都很闷呢
没事做
想说
[爸给我去做工啦]
可是知道爸一定不给
呼~~
不给啊你找节目给我玩啦
在家很闷耶
每天都没事做
每天玩电脑玩电脑
显的勒
>.<
没事做就一直害我乱想这个乱想那个
一直觉得我好像在想什么烦什么
可是我就是讲不出
很gaowek
酱的日子几时才会变啊
我不要每天酱浪费我的时间
familysang ooi
我们去kukup golf勒
一起去玩水
找节目找节目
不然我们再来一次gathering那
我真的不想在家
闷死我了
表看到安娜mati就快点找我 XD
还有对了
昨天在facebook test我的日本名
结果是什么megumi的啦
很坏的我家mirrorsang
讲我maggi mee哦
什么跟什么啦你
我maggi mee你挤药膏啊
哈哈
因为他的叫chiyoko
hokkien的意思就是挤药膏
啦啦啦
谁叫你讲我先noh
blek :P
然后啊
那个social interview的
interview到marjit的
问我讲如果marjit是动物会是什么动物
我就讲dog !
阿marjit就来讲他是horse
then
我就讲
啊酱你不是很kedekut
因为
-
-
-
-
-
-
-
-
-
-
-
-
-
-
-
-
-
马跑的时候会ke de kut ke de kut
哈哈
冷啊~~~~
----------------------------------------------------------------
* dont sad because it past,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