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 18/19 dec 2009 *

+**+**+**+**+**+**+**+**+**+**+**+**+**+**+
oh yeah
我回来了
这2天累死咯
不过很好玩丫
节目满满的
赫赫
-
- 18/19 12 -
下午去找阿敏儿去吃午餐
在kfc时候我吃到一半突然笑
啊敏儿就问我做莫
[我看到一个auntie的头发,
上面是ahma kiu结果下面有2条you zha kueh]
400好笑啊
auntie那个发行
瓦老ei..
哈哈
auntie的潮流
哈哈哈
过后去吃午餐了陪她去弄头发
弄美美
赫赫
弄好了我们就回hotel check in
- wan loong hotel -
给人笑啊
笨珍人住笨珍酒店
有家不要睡
第一次勒
住笨珍hotel
哈哈
很不错下
很干净
不懂是不是刚开的关系啦
哈哈
那个counter大哥也很好啊
半夜一直帮我们开门
^^
老jojo仔也是在今天来找我
去long gai
结果勒
有人
去clubbing丢我一边
>.<
blek
不过还好啦
clubbing 回来还会来找我
heng cai还会回来啊hor
啦啦啦
结果就跟jojo仔long gai到早上5点才回家
回到酒店直接要死了
累到~~~
明天酱早又要起来
惨咯
alarm set 6点
可是按掉睡回去7点多才起来
不想起的
可是bopian
爱美
要冲凉
要弄头发
要make up
siao siao咯
赫赫
10点多
新郎来咯
接新娘去
呼呼
要接去新山
我在车上跟猪一样啊
sleep non stop XD
可能是睡不够的关系
晕车
辛苦啊
要吐吐不出酱
>.<
到了新山
又check in hotel
就去吃咯
straits view restaurant吃
sedap ~
吃了过后meh啊meh
回hotel冲凉了又要溜出去了
这两天就一直溜溜溜
哈哈
溜去holiday plaza soi tao mo
洗头发哥哥人很好噢
一直陪我讲话
我才不会闷死
哈哈
kamsiah kamsiah
过后还看到pencuri
他竟然记得我勒
因为他看到我过后打给steady
steady ooi
你早点去不就好咯
我们bo yuan bo yuan
哈哈
过后弄好了
就回hotel换衣
化妆化妆
准备去makan meja咯
那个地方很美
新娘也很美
赫赫
有很多照片
只是hor
我usb坏掉
照片放不上来
>.<
2天就酱过了
玩得很开心啊
因为节目很多
赫赫
新郎新娘
永远幸福
白头偕老
早生贵子
^^
今天的就表打了
很累
不舒服
就酱啦
-
* 该是时候改变了*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