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 10 dec 2009 *

+**+**+**+**+**+**+**+**+**+**+**+
今天跟每天都一样
睡到很迟起
因为昨天跟啊我家弟弟再次相逢
哈哈哈哈
太久没有联络了
所以讲电话讲了很久
弟啊
你要记得昨天阿姐跟你讲的哦
有阿姐还有你的gay lou在 XD
不管啊以前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还是steady的那
赫赫
^^
旦是我弟弟就永远都会是我弟弟
sayang sayang
222 didi
1111 didi
32 jie :)
mwaks
-
mr.yeoh
mana ada org tanya so straight one
no action lagi
den mau dapat geh ?
bodoh pek !
fight v 4 of them lah
u mah confident sikit :P
-
啊o0o大哥
明天生日了
不要讲我不steady
在这里大大个祝你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乐
(^-^)
-
刚跟阿宣妹喝茶回来
宣ooi
我觉得那个boyboy不错呀
可以在一起
可以可以
赫赫
101209
今天也是第一次跟jojo老见面
第一次就给我弟他们看到你抽烟
hor hor
留下坏影响辽
啦啦啦
还有啊
站直点你
我朋友讲做莫他站歪歪的
^^
就是喜欢跟朋友出去
不会有烦恼
一定要再来找我啊
赫赫
-
今天要早睡了
因为明天6点的车去kl
直接早
所以
晚安啦
-
* 放下一切 *
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