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 13 dec 2009 *

+**+**+**+**+**+**+**+**+**+
呼~ 呼~
今天夸张的热啊~~~~
太阳又没有很dua liap
可是不懂做莫酱热勒
跳舞都跳到整身niam ti ti
gaowek到~
妈呀~~
不过跳到很enjoy今天
因为一个礼拜没有跳到舞
直接不习惯
赫赫
lagi lagi
表怀疑
我没有戴假发
哈哈
&
拜5拜6要去当阿姨咯
阿敏姐姐结婚
恭喜恭喜
^^
1312
今天啊js他们比赛
3 vs 3 bboy battle
加油啊
-= style killer crew =-
啊coffee lee
你咬够了hor ~
再咬你的脚我一定跟你风油放gaogao !
再咬啦
blek :P
现在在看的那个戏很好笑啊~
一个一个gek到thenk thenk很像一定会过关酱
结果失败的pattern都400好笑啊
哈哈哈
-
姐跟弟
2个hor
要帮我选男朋友
==
还投票勒他们
dong bue tiao
哈哈
还有还有
姐ooi
弟ooi
你们也就不要对他留下坏影响啦
一直都是我自己想罢了
他并没有那样想啊
所以表怪他
Ok?
早知道你们会酱就不跟你们讲了
(>.<)
&
你们的投票结果那个我会想清楚的
表担心我
im strong !
啦啦啦
^^
Mr. chian yeoh jin han ,
u cakap itu number i got oni hor..
if i post here mah many ppl got liao ler
den u mah eh sai jadi popular tat time
wan anot ?
blek :P
-
skip
我去mandi了
abo一直给人家讲busuk
啦啦啦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