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 5 dec 2009 *

+**+**+**+**+**+**+**+**+**+**+
很厉害得我
睡到5点才起来
娃哈哈
因为昨天太迟睡辽
ei 不对
应该是太早
6.30 am !
kakak起来了我才要去睡咯
哈哈
我要explain !
就是因为昨天有啊家庭会议
& then
过后又跟js mil聊天到3点半啊
哪里知道
去刷牙洗脸一下直接精神
就陪我姐画画
他画画我看戏
过后勒
我们就会房间
打算要睡觉的
哪里知道
突然pok出了个话题
[ 琳啊,你bla bla bla bla... ]
就酱两个loso po聊个不停
跟姐就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赫赫
其实还没有聊完的我们
可是姐就酱
[睡觉啦,啊kakak都起来了]
2个就乖乖的去睡啦
^^
-
很不幸的我
今天一睡起来
tiok beh pio !!!
啊~~~
痛到要死啊~~~
kiu mia ~~
&
妈咪好像有要带我跟姐去check辽
妈咪讲要挖东西出来的
听了我
-
-
-
-
-
-
-
siam !
我才表~~~~~~~~
一定很痛的
wa mai wa mai ~~~
-
今天啊哥哥跟爸爸去kl看车
路上小心啊~
本来打算要跟他们拜拜的
因为我们还没睡
可是hor
酱出去
一定给爸爸骂等下
就算了
哈哈
&
祝阿妈咪今天表演顺顺利利
mwaks
-
XXX 先生,
你的一句话让我又多了个烦恼
你很好,这些我都知道
可是
err.. 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回答你
再给我点时间
不然可以换人还是换人啦,hor ?
谢谢
^^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