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 27 dec 2009 *

+**+**+**+**+**+**+**+**+**+**+
补回拜五的
赫赫
因为啊拜五太累了
回到亲戚家又迟辽
一到看到床直接躺啊躺
连上网都懒惰坐住
累是累可是就是ngeh ngeh要上网
哈哈
sot po我懂
啦啦啦
拜五
圣诞节
咱们去kia kia
第一站去bukit indah
阿亦佳要去他哥哥店kah tao mo
就把我们丢在sutera mall
呼呼
那间el-migos如果没有错的话
有卖elmo的cupcakes !!!
我爱我爱
yipee ~
很可爱啊
买了都不舍得吃啦
sutera mall不好走的
bo mi gia eh
显到~~
好才给我们看到那个打鼓的
我们在那里玩了很久
玩到他剪完头发
那个token很好赚啊那个人
哈哈
过后勒就去cs
那天的车是多到~~~~
carpark直接满满
在carpark不懂费掉了多少时间啊
可怜的js咯
等我们等到terus lama
排色啦
bukan salah aku !!!
所以
林佳祥你不要跟我一直大小姐大小姐ooi XD
过后meet到了
终于啊
就去makan
姐他们makan他们的mcd
我跟js makan我们的kimgary
跟js直接聊了400多东西
哥哥讲教
教我很多东西
不只教
还笑咯
讲我不会洗衣煮饭
我会try去学
如果妈妈给的话
^^
还有还有
跟你们讲
js 400 孝顺 !
你妈妈没有白养你啊
不知道你是不是因为js讲的原因而选择离开。。
希望不是
-
过后7点多酱js要去彩排所以我们就拜拜了
我看了那个alvin & the chipmunks !
很cute~~~~
很想去捏那只pui eh
哈哈
看到来9点多
去danga city mall等js那个少爷
因为他要lompang我姐夫车
看到steady~~
我们还在想几时可以见面
结果就给我们见到了
我们不错有缘啦steady~
哈哈
他刚sms我说他现在在台北了
爽勒有人
我也要去啦~~~
-
今天去看twister dance festival
jb小小
碰到了frederick
他也去看
以为哪个鬼做莫懂我名
elaine elaine叫
原来是他那只鬼
哈哈
dancologist也是表演家宾
老师他们真的太强了
人美美
跳舞又aneh geng
羡慕羡慕啊
老天爷不公平hor.. XD
还有就是
今天style killer crew跟giller battle crew的表演gud啊
一个一个都有帅到
哈哈哈
skc全部人
明天的比赛加油啦!
小娘累了
休息去
晚安啊各位
mwaks
-
当朋友不行吗
讨厌酱
不知道为什么
刚冲凉的时候掉眼泪
心里好像有什么可是就是说不出来
真的有问题了我
哈哈
不说了不说了
拜拜拜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