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 4 dec 2009_part (ii) *

+**+**+**+**+**+**+**+**+**+**+
刚才吃完晚餐
跟爸姐就跑去maslee买东西
买日常用品
maslee就是laoya
Lucido L 都没有卖
害我要跑去别边买
麻烦的勒
then
跟姐就跑去买dvd
那里做工的马来人很好笑
一直介绍这个介绍那个给我们
结果我们还是坚持不要
他siao siao
哈哈
下次勒人家讲不要辽你们就stop啦
不然浪费口水勒
赫赫
过后买好了走去停车场
爸看到他以前的朋友
他走来时候我跟姐就讲这个马来人很黑hor
结果!
他跟我爸爸讲hokkien !
huii yoh ~~
他是华人?
erm NO!
他只是个会讲hokkien的马来人
哈哈
sat sat 的勒
可是他的hokkien不past咯
因为hor
事情就是酱
大人嘛
每次见到老朋友
第一件事那电话号码
我爸他们也不例外
就换
然后那个uncle ngeh ngeh 要用hokkien讲他号码
我爸就录了就叫我姐miss call去给他
然后打去咯
duu duu
姐就挂掉了
uncle 讲 
[ bo leh bo leh ]
再打 
这次打到有人听
可是是别人的听
因为
那个uncle讲错
把5讲成6
直接
==
那个uncle真的很好笑
哈哈
-
过后勒
就去ah ma 家
很久没有去了
赫赫
跟啊干弟玩
过后妹妹儿也来了
两个吵到eh sai
boh si diam betul
啊干弟弟老变态的他
叫他kiss我
没有kiss嘴巴他不要的hor
小小年纪就酱
长大还得了
哈哈
过后他就balik辽
安静多了
then
姐突然想吃kfc
就去买来吃
姐啊~~~
吃宵夜最容易有肚南的勒
可是我忍不住
哈哈哈哈
都是阿姐啦~
>.<
-
katak
礼物可以补送的
我不介意
哈哈
啦啦啦
-
电话啊电话
XXX
找上门来
来啊来啊
快来找我啦~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