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 15 dec 2009 * 加油日

+**+**+**+**+**+**+**+**+**+**+**+**+**+
昨天晚上啊
很多事发生
>.<
我又做错事了
伤到人家
对不起
不是故意的
你不要等我啦~~
也不要对我酱好
真的很怕
-
昨天也是阿兔在我们家的最后一天
阿兔死了
>.<
我亲眼看到它在那里针扎到死
啊~~~~
看了很心酸啊
不知道他做莫
下午还好好的在那里跳跳跳的勒
很可怜啊
整身好像没有骨头酱
直接软软掉
虽然不是我养的
可是看了还是很keksim啊我
>.<
本来是要等早上才拿它去荬
可是哥讲放到明天一定会臭
啊我们就带她去海边放掉
看到姐酱
忍不住啊我
哭~~~~~
希望阿兔在另外一个世界可以过得好好的
兔,你妈咪真的很疼你哦
siok siok
-
最近怎么都那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
一直把我身边的东西带走
zomi eh sai aneh ~~~~
不要酱勒
过分勒
我受不了那么大的打击
tolong ei ~
STOP !
stop
sTop !
我没你们想像中那么勇敢
也没那么坚强
-
JOJO仔
婆婆他会没事的
表担心
ok ?
你身体最近也不好
好好照顾自己啦
酱老一个人了
blek :P
婆婆加油!
-
最近很多东西想帮忙加油!
哈哈
来吧
-
Dancologist 加油 !
* 赢battleground *
-
Fusion Squad 加油 !
*跳舞gogogo, 嬴比赛 *
-
家里做家的人 加油 !
* 辛苦你们了*
-
coffee 加油 !
* 不要再咬你的脚wa ka li gong ! *
-
姐 加油 !
* 阿兔会好好的*
-
弟 加油 !
* 不好每天起不来!wu bo sip u ! XD *
-
哥 加油 !
* 不要被人看不起! 证明给他们看你可以的 ! *
-
妈咪 加油 !
* 知道你忙可是脾气改好点啦tolong *
-
Js 加油 !
* 26/27 希望可以你的愿望可以实现*
-
marjit 加油 !
* locking locking *
-
familysang 加油 !
* 友谊长久 *
-
chian 加油 !
* 要开心丫开心 *
-
-
全部人加油
啊我也加油!
go
go
go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