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 for kuby :) *

+**+**+**+**+**+**+**+**+**+**+**+**+**+**+**+**+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觉得我要什么就什么咯。。easy XD 】
-
2. 最近最郁闷的事?
【要开学了,担心明年spm】
-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er.. secret ! XD 】
-
4.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很喜欢的话就会表白:) 谁谁被我表白过?哈哈】
-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懂是谁可是不认识勒,不过他人好,上次跳舞时侯借我rubberband。。 救兵啊~ 因为我上次是热到可以。。kamsiah jue jue XD 】
-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人的外表。
【女人】
-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可以每天跳舞,shopping不用tatchek 。。 but i noe its impossible XD】
-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人】
-
9.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
【记得有可是不记得是什么了 XD】
-
10.十年以后,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跳舞跳舞。。旅行旅行】
-
11.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为什么?
【Taiwan & japan 】
-
12.宁愿哭到笑还是笑到哭?
【只想笑,不想哭】
-
13.怕不怕世界末日?
【不怕的人来跟我讲 XD 】
-
14.什么时候觉得孤单?
【ka ki ji eh lang eh 时候啦】
-
15.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好像ada】
-
16.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下次不点我虽然我知道你很想了解我。。 直接问我吧。。哈哈。。 开玩笑 mai serious :) 】
-
17.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家人啊,因为在你最辛苦时候都是家人陪我】
-
18.最爱是谁?(不包括家人)写出真名?
【dog country lend XD】
-
19.你是什么人?
【teng lang la .. abo kit leng kia ? 】
-
20.世界上有真正的友谊么?
【有吧,但是不多】
*被kuby tick到的就回答咯 :) * 
thank you thank you
welcum welcum XD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