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 24 dec 2009 *

+**+**+**+**+**+**+**+**+**+**+**+**+
明天就圣诞节咯
呼呼
新山朋友一个一个出去倒数
笨珍的勒
oh my god
terus bo doi heng ho seng
可怜到可以啊
我也要玩哩
来陪我来陪我
今年不知道会收到谁的圣诞节礼物
去年的人还会送吗?
啊那我就mmzai辽
哈哈
今天在家party !
whoohoo
-
明天去cs
想去看那个alvin & the chipmunks
可是不懂上映了没有
popi上辽
很可爱啊我看到那个广告
3天不在家
拜5拜6礼拜
亲戚家住
不要miss我你们
哈哈
-
笨蛋他姐姐人很好
看得出她很疼他也是
姐姐就是姐姐
^^
还有
恭喜我学弟学妹们啊
拿到那么好的成绩
考比较差的就不要失望了
至少你们努力过了丫
有尽力就好了
cheer up !
就酱啦
大家
* 圣诞节快乐*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