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 yeh cafe *

+**+**+**+**+**+**+**+**+**+**+**+**+**+
今天yehcafe人是多到
等到不错久
我的晚餐跟supper没两样
今天很厉害
只吃一餐罢了
* 我今天的第一餐 *
饿到我半死啊
去吃之前就去买我的东西
下次直接去billion买辽
我的隐形眼镜也有
Lucido L 也有
Easy的啦那样
赫赫
那个siao的跟我真的是有缘啊
每次出去一定看到他的
跟屁虫
你踏脚车
我坐车
就看可以跟到哪里去
Blek :P
&
我明天不用去听undang了
有点不想换别天的
因为我是刚好明天没有跳舞所以打算去听
可是啊哥哥女朋友突然表去了
我自己又会闷死
所以就算了
换别天
呼 呼 ~
看戏去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