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 28 dec 2009 *

+**+**+**+**+**+**+**+**+**+**+**+**+**+**+
我回到家咯
呼呼
一回到家整个吓到
因为家里太肮脏了
看到就eee... yier..
真得很肮脏
可怜kakak等下要洗
哈哈
我家妈咪也学我hiao
去电圈
抄猫抄猫
哈哈
-
昨天晚上跟阿满久不见的表姐聊聊天
越来越美啊那个zabo
以前就很美了
现在更美
羡慕啦~~~
然后hor..
我们就拍照
拍照的pattern全部只是笑罢了
表姐就讲我们老辽
以前很会act pattern的
哈哈哈
然后啊表姐他有很多功课要做
我就很sat
我陪你啦~~~
结果自己睡去
表姐自己一个很努力的在那里做
哈哈
不好意思啦
很累勒 XD
-
break 2b skc's result
bboy sh0wz & bboy kevin ( top 16 )
bboy js & bboy vii ( top 32 )
没有进的SKC 们
也有不错的表现啦
不要失望啊各位
尽力就好了
再加油再加油
skc Go !
-
多3天
2010
就等于我要上中5了
最后一年了
会珍惜在学校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哈
发笑突然 XD
收到你那封信息
我对你的重要性
我感觉到了
谢谢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