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 23 dec 2009 *

+**+**+**+**+**+**+**+**+**+**+**+**+
yeah
出门了整天
不错不错
^^
今天familysang虽然只有几个去
不过我们也聊得很ok的啦
赫赫
1点多就meet猪他们
在啊laici他们做工那里闲聊了满久下
kacau 人做工
哈哈
也看到我们啊familysang的衣服了
没有我想象中酱美
>.<
前面LOGO太小了
不过没关系啦
独一无二的呢
自我安慰
娃哈哈哈
过后陪阿laici去配眼镜
billion 明明就有满多间眼镜店
可是啊laici就是要去第一站
大太阳
走去啊我们
oh my god
人家本来香香的勒
啊那样走一下我的汗
terus busuk ke
>.<
过后配完眼镜要回去
这次比较好
因为laici说要帮我们付taxi钱算是谢谢我们陪她来
赫赫
but ler
suey gah poh si 我们
他已配完出来
直接
lok dua hoh !!!
ki si wa ki si wa
我们就bopian走去等taxi
就在人家点坐坐一下
赫赫
结果越坐越觉得排色
就走了
几狼狈啊~~~
下雨天
3个女子这边避那边避
给人看到应该很好笑
哈哈
然后勒等雨满小我们就走了
因为阿laici要赶回去做工
den走啊走
我那个朋友
瓦老ooi
酱大一只人hor
怕过马路
有一次我们就过一半
den有一辆车就跟我们很近下
他们2个直接在那里kiukiutiu
丢面也要过马路的uncle直接笑我们咯
malunya ~~~~ XD
过后hor
发现taxi很难叫
等到半死等没有
等了很久我们
奇迹出现!!!!
直接uncle大喊
因为他在我们对面
哈哈
他就好像比一个手势叫我们等
结果勒
我们就觉得uncle应该是叫我们等他去u-turn
等啊等
很久
我们就开始觉得uncle刚才比的手势是真的叫我们等
还是在跟我们拜拜?
哈哈哈哈
然后过后又来一辆
算了啦
不要等uncle辽
上另外一辆
结果uncle就在我们后面!
直接躲啊我们
不敢给uncle看到
哈哈
其实也不可以怪我们嘛hor ?
谁叫uncle u-turn一下酱久
啊人家赶时间呢
啦啦啦
过后回去
去吃午餐
吃了去逛逛下
就跟啊jojo仔出门去
啊不可以怪我没有跟你讲生日快乐先hor
是你没有跟我讲
blek :P
这里大大个祝你啦
补回来了补回来了
+**+**+**+**+**+**+**+
JoJo仔
生日快乐!
+**+**+**+**+**+**+**+
那个减少减少hor
你答应我的
不然走人管你啊
啦啦啦
&
那个王先生
衣服你要在跟我拿
衣服的主人只有一个
是你的就是你的
知不知?道不道?
笨猪
-
就酱啦
最近越来越懒惰打
不好意思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