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 1 jan 2010 *

+**+**+**+**+**+***+**+**+***+**+**+**+***+
-=2009=-
就酱过了
时间过得真的事很快啊~~
很恐怖勒酱
我很怕2010年
time pass slow tampo slow tampo
>.<
还有啊
我也单身了要一年
每个朋友讲我很厉害辽现在
有办法单身酱久
我也很佩服自己下
娃哈哈哈哈
-
-=2010=-
昨天是跟家人一起庆祝的
whoohoo
每年都一样热闹
很好很好
赫赫
爸爸知道弟失恋了直接一直很努力的要安慰他
重点是弟弟都没有怎样
不懂爸在紧张什么
哈哈
then勒
第一天罢了就去sekolah
也不错啦
去meet我啊familysang
一个一个好像很久没有见酱
聊不停啊
我们很ji zha wa zai XD
我们全部直接被拆散
我跟妈妈同班罢了
我们同班了5年
呼呼
然后啊
猪直接kolian
自己一个
少了ahbuay
又少了我
我知道你一定很sad
我对你很重要我知道
娃哈哈哈
他们说我们班会压力很大
cham 辽咯
>.<
读完书回家
就睡了整个下午
从1点多睡到7点
我的2010的下午就酱过辽
浪费勒~~~
no memory langsung
还跟我送selsema来才behtahan
gang ko betul ~
等下跟我姐她们去karaoke补回来 XD
makan dinner
-
* 你已不再是以前的你 *
-= letting go =-
+ oil + oil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