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 31 jan 2010 *

+**+**+**+**+**+**+**+**+**+**+**+**+**+
* 270 *
-
hanging out v my babe zhu today :)
开心丫
去新山shopping
买年货买年货
啊其实我衣是都买好了的
只是一直都觉得不够还想买
哈哈
啊然后今天收获满多一下
good ~~~
那个衣服店姐姐很好啊
看起来就一脸善良
赫赫
下次再去找你买衣服 :)
回的时候啊
爸爸来载我
然后再载弟弟去他学校interact club那里卖东西
弟说他女人也在
啊我们就要去看
哪里知道
到那里hor
那个女的直接跑
我爸还讲
[未来爸爸看不可以咩]
[跑什么跑]
哈哈
很好笑啊我爸
过后我就跟爸讲补习老师女儿很厉害
研究研究到医治cancer的药
我爸就讲
[我小女儿也是很厉害啊]
[研究研究怎样花钱然后东西买不完的]
哈哈哈
他讲到直接好笑
那个表情
那个认真的表情
哈哈 XD
太可爱了我家的爹
啦啦啦
-
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
跟猪的家人好像一家人酱
都混到满熟的
呼呼
要新年咯
新年快乐!!!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