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 18 jan 2010 *

+**+**+**+**+**+**+**+**+**+**+**+
* 258 *
-
我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酱
我真的不可以
忍不住
>.<
做功课都做到眼睛要kam要kam
快点过啦
恐怖的2010年
今天看到cindy酱
很心痛啊
为什么每个都一样的
很想大大声哭啊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现在
什么事都不好
-
啊杨仔
要谢谢你
一直安慰我
给我鼓励
赫赫
next
cindy
你要加油啊
外面还很多
去杀去杀
支持你啊
hiak hiak hiak
&
steady
你要记得我跟你说的话呀
不要想那么多了
不会有事的
表忘记你是打不死的steady
加油
^^
还有我自己也要加油
elaine lee GO !
呼呼
大家一起吧
加油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1 comment:

  1. 2010 baru lai..so fast wan 2011...haha..lolx...+u+u!!!你住大笨珍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