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 14 jan 2010 *

+**+**+**+**+**+**+**+**+**+**+**+**+
* 254 *
-
我来耶
很久没有update了
每天都忙做功课
都很懒惰打
因为真得很累啊~~
功课功课
从开学到现在都离不开功课
shit啦
给多多全部又要隔天就交
老师你以为我们只上你一科罢了啊
homework aneh jue
连续2天的加课
我已经很累了
下个礼拜开始
每天啊~~~
补课完又要接补习
每天晚上才到家
yao xiu eh
我的午觉时间勒
老师有的很凶
不要去上一定beh sai 的
then for
那些脸善良的老师
抱歉啦
一定看不到我
哈哈 
那天上bio add class
我虽然是开住眼睛
可是hor
我会dun ji eh dun ji eh aneh
那种时间以前都是拿来睡觉的勒
现在勒
>.<
出名kiasu的学校bopian
别间学校哪里有酱快就开始加课的
成绩不好还乱乱转生去别间学校
幸好我是最后一年了
不然肯定也被转掉
哈哈
阿乐
要回来找我啊~~~
因为你还没有跟我讲拜拜
^^
做功课去了
>.<
舞之恋的舞蹈组&歌咏
加油啦
gogogo
-
* im waiting for the day to come :)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