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 28 jan 2010 *

+**+**+**+**+**+**+**+**+**+**+**+**+
* 267 *
-
wanao wanao
拜六8点就要去教他们跳舞
胡晓鸡7点多就到了
跟他全部的北干来
啊我还要去带他们
my gosh !
我kia wa pek bue ki勒
你们谁要给我morning cal
哈哈
jit pai好像全部人都回到
gud !!!
人山人海辽
weet weet
我会用那个话你看你看 XD
今天是累到
我上课眼睛虽然开住啦
可是其实已经睡辽
整个眼神根本concentrate不辽在一个point
一看就kap 一看就kap
yao xiu eh
今年从开学到现在差不多每天都酱
够力的累啊
下个礼拜
整个星期没有pakat
oh yesh oh yesh
现在也开始懒惰辽
功课都没有做没有交
哈哈
连下课后要去别个block上课都不要回班拿书辽
因为我下课要下4楼
要回班拿书还要上回4楼
一天不懂要上下4楼几次啊
heik si ah cikgu ~~~
boleh tolong buat escalator tak ?
ataupun u buat itu flying fox lah
bagi kita turun XD
脚直接kiat啊现在
丑死了
>.<
明天有开会
希望不会开到很迟
啊酱我就可以回家tidur ~
popi 啊 popi XD
- skip -
-
今天28012010是我阿老哥生日
生日快乐啊kor
(^-^)
妹祝你们tiOs
天天开开心心
身体健康
赚大钱
^^
tidur lur ~~~
selamat malam all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