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 19 jan 2010 *

+**+**+**+**+**+**+**+**+**+**+**+**+**+**+
* 259 *
-
今天下午老师meeting所以没有addclass
很早就回到家了
gud 啊~
吃吃吃休息下就练舞去
我的白衣直接透明掉啊
那个汗是恐怖到~~~
juak si lang
ki siao !
整身niam niam酱直接gaowek
所以我在厕所玩了很久
烧水冷水调啊调
舒服舒服 XD
拜6要来我家跳舞的小朋友们
我很怀疑你们可以不可以tahan那个热啊
因为我们要在我家carpark跳
舞蹈室及不完你们全部
可以脱衣可以脱衣
如果你敢的话
我是不介意的
hiak hiak hiak
哈哈
然后勒
各位uncle aunty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舞之恋该日期了
因为考试的关系
换成了4月10号
4月10比赛
隔天就飞去泰国过泼水节
ponteng sekolah一个礼拜
呼呼
song ah ~~~
妈妈桑
我不在的时候你就自己好好保重啊~~
乖乖听课
因为bolang eh sai ka li gong wue辽
哈哈哈
功课帮我拿
要帮忙做我也是ok的
哈哈哈哈
-
小舅
我要看你表演
是真的
认真跳啊
很多人都要看你的
mai siak suey wa XD
加油
^^
明天又是一天的 matiday
>.<
relax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