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 11 jan 2010 *

+**+**+**+**+**+**+**+**+**+**+**+**+
* 251 *
-
很多天没有写咯
因为很忙啊
忙哥哥结婚的东西
拜6
一睡起来
妈咪就叫打扫房间
因为太乱辽
说给人看到会不好意思
然后我就讲
酱不错嘛人家才会流下很深的影响
赫赫
打扫了打扫
结果哥一结完婚
就back to normal辽
衣服sini gak sana gak XD
家里buffet
woo
很多人
很多吃
很多鞋
很肮脏也是
哈哈
一吃完就很快的chiong去楼上把展位资辽
因为怕妈咪那些aunty朋友来
我们就不用唱辽
唱啊唱
唱到很爽
uncle aunty来了还是不要放mic
因为知道一方肯定被抢去
我不是坏
我只是想唱歌
哈哈哈哈
哥哥的朋友一个一个很疯狂
玩啊玩
一个一个玩到要4点才睡觉
早上5点九还要起来
yao xiu eh
kun mi gai ? >.<
tired gila ~
睡不到一下
ding ding dong dong
alarm !!!
起来时候超冷
then
很厉害的我
拿hairdryer来吹身体
温暖到
赫赫
一个一个弄啊弄
全部在我跳舞那里弄taomo
kana ai 赶 show aneh XD
弄好出发咯
去接新娘
很久啊他们正那些兄弟
我们做姑姑的在外面
晒太阳到很久咯
tak kesian kita pun dia orang
bo heart
>.<
billy很好笑
爬墙
结果他爬回去辽爬回来
kenapa lu orang tak ikut saya peh
哈哈
不懂玩到几点辽
接新娘了就回家去咯
到家了是累得咯
每个倒
but
吃吃一下suak精神掉
可能肚子饿
哈哈
吃完后又跑去唱歌
唱不懂到几点
beh tahan liao beh tahan liao
TIDUR 
then
skip skip skip
起来冲凉等弄头发
哥哥朋友来的
很好笑他
我跟他讲
我的耳朵不要漏太多很大
结果他给我看他的
比我还要大
我就讲他
难怪你要电这种发型
他的发型是那种pong pong的
哈哈哈哈
我看到妈咪的时候直接吓倒
因为太恐怖辽那个妆还有那个发型
结果他们就讲
等下你的一定比你妈妈hot
我不会给你输给你妈妈的
then
他们真的弄了一个很恐怖的爆炸头!!!
很像鸟窝我讲
哈哈
幸好是还没有弄完的
吓死人
弄了出来还不错啦
蛮喜欢的
谢谢你们啦我的发型师
ash & sam
弄了差不多
就去那里了
到的时候已经很多人了咯
tay girl, karen 诗琦也有去
赫赫
吃啊吃
看啊看
完了
还在那里玩balloon一个一个
哥朋友还来炸我
不过很好玩啦
赫赫
回到家
全部还来
继续
party !
woohoo
high high high
醉的醉
睡的睡
终于
圆满结束咯
大家都是忙了很久
都是你啦
edmund lee
走highway咯
不要走老路
所以比较快到
哈哈哈
结婚辽
像一点爸爸的样子啊你
祝你跟大嫂
恩恩爱爱
白头偕老
早生贵子
^^
很累的我
ponteng
哈哈
排色啦妈妈桑
害你一个今天
明天等我
赫赫
就酱啦
拜拜
i miss someone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