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 3 jan 2009 *

+**+**+**+**+**+**+**+**+**+**+**+**+**+**+
* 243 *
-
今天的天气
walao oooiii ~~~~
panas shiok betul !
没大汗没大汗
跳完舞整个根本就是粘
tam tam lagi
geli gah ~~
下午跳完回家
看到angmohgao
很帅咯
虽然他隔壁坐一个zabo
可是还是照看
管它aneh jue啊
看人不用钱
尽管看尽管看
哈哈
回家跟阿姐弟他们在舞蹈室玩
每个很enjoy
we being together :)
然后hor
我朋友爸爸很好笑
跟我朋友讲
[你朋友家买车好想买脚车酱]
哈哈
哪里有酱夸张
赫赫
明天明天
要到辽
开学咯开学咯
deng deng deng deng
死期到~~~
其实也不会啦
自己夸张化
哈哈哈
我很想去学校的actually
因为在家真的待到显了
去学校跟朋友jizha jizha lebih baik XD
spm可以不要考的话我一定每天去学校的
哈哈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XD
我明天有很乖
要给老师留下第一好影像
所以都把课本带到完
过后勒
err
arh
erm
tak bawa XD
-
然后hor然后hor
我发现我自己很怪
懒惰冲凉
可是每次一进到厕所
zhang ah zhang
mai chut lai liao XD
越冲越上瘾
哈哈哈哈
发笑
然后就是我也不喜欢自己吃饭
这是弟弟发现的
因为每次我肚子饿就会一直拉人陪我吃
没有人要陪的话
就会把饭拿去多多人的地方吃
哈哈
也不懂做莫我要酱
sakai betul XD
-
ho lah
jiu aneh
go prepare my barang liao
gudnitez semua semua
uncle uncle
aunty aunty
abang abang
kakak kakak
adik adik
:P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