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 5 jan 2010 *

+**+**+**+**+**+**+**+**+**+**+**+
* 245 *
-
今天的天气谁可以tahan
热啊
弄到我很pekcek
又热又晒
abuneh ke liao lah nanti
>.<
好才都没有sportcheck今天
呼呼
我发行没有被改变
卡卡
老师勒
最喜欢吓人
然后hor
今天在学校我看鬼都不敢来啊
每个额头亮亮
哈哈
今天还是一样
功课功课功课
每天都要功课
>.<
很不舒服
发烧
头痛
肩膀又不懂做莫
一直很酸
姨妈又来
真的很想休息
可是我的homework
kerja kursus
呼呼
我家李咖啡也是生病
一定是它
传染给我
>.<
做功课去
妈妈桑
谢谢你得cactus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