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 17 jan 2010 *

+**+**+**+**+**+**+**+**+**+**+
* 257 *
-
礼拜天
整个就是忙忙忙
从早上8点半补习到10点
10点半补到12点半
12点半跳到3点才回到家
整个就是忙+累啊
不过今天还好
因为整个很好玩
哈哈
补习
一个当kastam仔
另外一个就一直给老师讲我们吵
跳舞lagi好玩
整个很high
哈哈
好玩好玩
不过很热啊那个天气
回到家
oh my god ~~~~~
我家
整个就是angkongkong
puiiyo
我妈他们动作是快的咯
酱就算了
新年歌
又炸啊炸
整个就是气氛
HUAT 啊~~~~
哈哈
不过我很喜欢唱新年歌其实
唱辽就很relax酱
赫赫
今天是咋们家mirrorsang生日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selamat hari jadi !
apunehnehvanakam XD
mirror是我们桑当中就大的
赫赫
全部
你先老你先考你先载你
oh yesh oh yesh
我也要驾车~~~~~~~~~~
eh sai pueh ah pueh XD
阿meng弟
你快点考辽来载我载我
^^
lynette
恭喜你恭喜你
谈恋爱了
弟弟欺负你的话
tel me
wa chiong ke ~ XD
哈哈
一个一个甜蜜蜜辽咯
表跟我haolian我跟你们讲
我不会被你们haolian到的
啦啦啦
看戏去
晚上makan meja XD
yum yum yum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