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 4 jan 2010 *

+**+**+**+**+**+**+**+**+**+**+**+**+**+**+
* 244 *
-
开学的第一天
不错啊不错
才第一天就开始教课
功课就来来来
我跟妈妈桑把全班的马来婆都认识到完了
哈哈
他们讲我们人很好
呼呼
我知道我知道
今年这班的马来人也都很好相处
不会吉隆波
我跟妈妈桑两个
有很乖的听课今天
因为老师一个一个进来hor
那个杀气很大
所以要乖
哈哈哈
我们的班级老师看起来就很好欺负酱
赫赫
然后今天放学出来
朋友一个一个不在
自己等车
幸好有啊乐跟我讲话
不然我会等到显死咯
赫赫
还有
大家大家
帮我popi popi 啊
明天全身sport check
老师请你不要帮我改变发型
谢谢你的好意hor哈哈哈
steady今天来笨珍要找我
我补习没有陪他去吃
对不起对不起
>.<
明天啊
去学校接我接我
赫赫
刚才看那个心情大动员
看了心酸啊
那个人很可怜勒
看得出他很珍惜它的生命
很好很好
你会好好的活下去的
加油哦
^^
我的妈呀
接下来每天都要爬四楼
我的脚啊老师
会有muscle勒等下
做一个电梯啦
反正学校酱厉害占政府的钱
啦啦啦
不然做一个chu chu ban 
酱我们要下去的时候就不用下到半死了
酱高chu下来
一定很好玩
哈哈哈
做功课去
byebye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3 comments:

  1. hahaha~s2p lah u...
    chu chu ban...laugh die me...
    guai guai study lah

    ReplyDelete
  2. ' laugh die me '
    bad = mr yeoh jin han :) rite ?
    wil study guai guai one lah hehe

    ReplyDelete
  3. haha~[laugh die me]
    oni Mr yeoh will say de meh?
    haha~
    bad = mr yeoh jin han meh?
    dun gv other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