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 6 jan 2010 *

+**+**+**+**+**+**+**+**+**+**+**+**+**+**+**+
* 246 *
-
妈呀
我快撑不住了
功课很多~~~~~
cant tahan cant tahan
aiks
T-T
karangan
synopsis
physics worksheet
add math worksheet
biology note
sejarah note
moral kerja kursus
这是一天的功课罢了
>.<
做功课到我的手指那个握笔那里直接ang ang辽
写字会有点痛
>.<
啊~~~~
老师啊老师
请你们tangan bawah alir tolong
呼呼
今天有koko persatuan meeting
英文学会的老师
不要怪我啊
是你自己讲不要在这里的现在可以出去的
我也没有叫学弟学妹们跟我
他们自己跟的
谁叫你要讲出那句话
哈哈哈
没有人在英文学会辽咯现在
beligud
阿乐不是我带头啦~ 
啦啦啦
可怜的阿猪
要来我家karaoke
结果楼上油漆不可以上
哈哈
下次来下次来啊
^^
今天补习两个玩不可以讲我你他
没有用我你他讲话hor
真的很gangko勒
不幸你们下次也可以试试看
赫赫
我做功课去了
帮我加油啊
gogogo
晚安各位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