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 16 jan 2010 *

+**+**+**+**+**+**+**+**+**+**+**+**+
* 256 *
-
刚做完我的karangan nia
有成就感啊
因为写到很长
赫赫
没有4篇老师不要改
写到qiu seng啊
不过ok啦
那个题目很容易下
跟去年考试的题目差不多
所以还有点影响
^^
还有很多个graph还没画
kisiao
>.<
昨天啊
我们舞蹈组meeting
呼呼
很好
大家都很合作
也都不会冷场
最怕讲话冷场
幸好不会
哈哈
还有勒
那些男生们也都很good的啦
讲什么都
OK啊OK啊
很好很好
then
阿乐 & kopi
我有算你们下去
要回来啊
知道虽然你们在sana but你们的心在我们sini
betul tak ?
呼呼
^^
下个拜六开战
大家加油啦
不要让我失望啊
我可是对你们都很有信心的呢
赫赫
enjoy the training :)
还有

谢谢你啊
还记得说要陪我等车
有心啦你
赫赫
-
skip
-
skip
-
skip
- 
不要问我情人节怎样过勒你们
今年每个跟家人过
因为是大年初一
不错勒
有红包拿
还有免费的烟火看
男生们
你们应该高兴的勒
可以省钱
哈哈
明天跟朋友去游泳
他们去学
我是跟去玩的
woowoo
你们不好盛水勒猪
我不会救人
现在在想像你们穿
sui zhui shah
性感勒
puiiweet
还有还有
你们
请把毛儿整理好啊
不然后果自己负责 
哈哈哈哈哈
明天是mirror的生日了
因为时间都配合不到的关系
所以familysang没有办法一起陪她庆祝
明年补回来
^^
-
不可以因为有小小的变化就忘了控制自己
请你记住
-
* p l e a s e c o n t r o l y o u r s e l f , e l a i n e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