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 2 jan 2010 *

+**+**+**+**+**+**+**+**+**+**+**+**+**+**+
-= 2010 的第二天 =-
* 242 *
-
昨晚啊
跟阿豪聊了下
他聊他的她
我聊我的他
2个sharing
good eh ~
赫赫
原来豪他也劲力过
所以他很了解我的感受
我想啊没有劲力过的人是不会知道的吧
有个跟我一样的人
很好很好
2个可以谈心事
呼呼
发现去年我们都后悔了很多事
今年不可以再酱了
要改要改
有了朋友的支持
im strong ! ! !
:P
kamsiah 豪
(^-^)
ElaiNE * hao 加油 !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anymore !
Don't ever try to take my thing away from me ;
Please..
-
今天睡到要5点
下雨天
在被里面滚滚滚
绵绵酱很舒服
所以都不舍得起来
可是bopian
wa pat tou yao lah XD
哈哈
要开学咯
很期待
可是也很怕
明年因为要考spm所以一定很忙
每天在学校补课要补到4点多
4点多又要接补习
妈丫~~~~
某人叫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时间要安排好
不然一定累坏
这些我都知道
可是我真的怕自己熬不过去
要补课
要补习
要温书
要做功课
全部书书书
又要面对考试的压力
啊~~~~
恐怖的2010年
>.<
很想你快点过
可是我又不想那么快和朋友分开
到底是怎样啦~~~~~~~~~
i need your support .. i really do..
-
下个礼拜
-=10012010=-
就是edmund lee & see ai wei 的大日子了
希望我们要给他们的惊喜
他们看到了会喜欢
^^
我们可是很努力的在想idea的耶
赫赫
-
明天跳舞跳舞
whoohoo
tolong jaga coffee - INg XD
b y e b y e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