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 7 jan 2009 *

+**+**+**+**+**+**+**+**+**+**+**+**+
今天啊
在学校
唱歌唱歌
最喜欢了
赫赫
尤其是跟朋友一起
之前啊同班时候
每次在班上的活动都一定少不了唱歌的
嘻嘻
可是
今年一个一个不同班
gang ko啊
but 今天我彦尹还有猪跑去厕所外面唱
哈哈哈
凉凉的天气
大大片的风景
在那里唱歌很舒服
赫赫
下次再去
^^
他们两个唱歌唱到哭
奇怪的哩
我们唱歌每次有人哭的
有aneh keksim ke ? XD
janganlah nangis
知道你没有ahbuay在学校陪你很不习惯
but
你还有桑桑们啊
所以不要难过了啦
我们陪你陪你
赫赫
今天啊
跟妈妈桑聊天
说心事
妈妈桑
加油
不然我跟猪就要在唱'我知道'给你听辽蛤
乖啦乖
安娜桑siok你
mwaks ^^
then
ah meng 仔ooi
你不要叫我bmw啦
不好听哩
姐姐又不见得你要叫 :P
每天都面对功课
>.<
一天比一天多
呼~
几时才不会有功课啊
cikgu ah cikgu
tolong lah sikit ~~~~
macam ini banyak tiring ler ><
做功课去了
-
我真的很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3 comments:

  1. 压力大咯你..没办法...Dato生...要为成绩着想...你要+u+u咯

    ReplyDelete
  2. sry o~~jin tian hai lai kan ni blog hai kan ni hui fu wo...no nid xie xie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