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 27 jan 2010 *

+**+***+**+**+**+**+**+**+**+**+**+
* 266 *
-
tolong tolong ~~
>.<
今天很累
1点就回家了
ponteng了add class
以为可以回家tidur的
but我忘记晓倩要跟我回家编舞
啊喊度哩啦~
jit tao bian kun !
呼~
不过很高兴啦
因为agogo差不多要编完了
掌声鼓励鼓励
赫赫
跟晓倩2个跳到很爽
好玩好玩
卡卡
拜66们studio翻啊
还有青蛙先生
谢谢你帮我编舞~
帮了很大一个忙
呼呼
terima kasih !
^^
啊乐hor
我那里便便平平细细
你酱讲我很敏感勒
哈哈哈
不是我头脑黄
啦啦啦
skip
啊我四点冲凉就补习去 
直接累
我不懂趴了几久
那个bet jiu tit tit mimi
ai kui kui beh tiok
哈哈
每天都酱累
真的要死了
>.<
可不可以给我多点时间睡觉
感觉我好像要生病了
一直头晕晕要吐酱
死太阳
一定是你害的!
kah wa siam lah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