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 23 jan 2010 *

+**+**+**+**+**+**+**+**+**+**+**+**+
* 262 *
-
红红的太阳下
啊~~~
我~要跳舞勒
跳舞勒
哈哈
没错
不要怀疑
就是一首歌
啦啦啦
惨咯
我怕等下他们一个一个倒啊
酱热还要跳舞
kolian dai
可以的话下个礼拜会给你们好一点的环境的
maaf ya kawan-kawan ku yang tercinta XD
then hor
那天不懂拜几辽
直接排色我
英文老师改书
突然叫我
[ Elaine~~~ ]
[ what is the job of Siva? He is a bomba ?!?]
每个笑我
英文哪里来的'bomba'
哈哈
还给猪讲
讲因为我常常用bahasa rojak
所以现在真的是rojak去辽
spm今年啊
不好玩辽elainelee bomba XD
paiseh ga ~~
然后然后
昨天笨蛋突然打来
呼呼
聊了也不错久
开心
^^
有人今天最后一次学车辽
yesh
快点去考考考
然后就有2个人可以载我改改辽
咋们去hiao
赫赫
-
跟弟弟抢mic去
弟~我要唱
啦啦啦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