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 30 jan 2010 *

+**+**+**+**+**+**+**+**+**+**+**+**+
* 269 *
-
我的拜六记
第二集
上次第一集已播出
要看的话
请找回我blog题目是
- 24 jan 2010 -
哈哈
发笑我
啊拉没有啦
-
今天啊很早很早
发发发点就去跳舞了
我爬得起来hor
赫赫
只是排色啊
本来不要给你们等我是要给我等你们的
可是我还是让你们等了
排色ia XD
啊到辽
去吃早餐先
abo bolat nanti
mana zai 吃了回去直接去 chiong toilet
吐完了
不懂什么problem
>.<
过后勒
就开始咯
热身
最喜欢的时间辽
因为我喜欢啦人家劲
呼呼
拉辽song啊是不是?
赫赫
然后开始先跳
啊狗狗
很好玩啊
high到~~~~
我的男人们ooi
不要lak我seh啊你们
^^
next就是sorrysorry
这个
瓦老ooi
lagi high
zu kian zu high
song啊~
哈哈
很热情每个人
cool man XD
过后js marjit来
教breaking
咋们女人就去karaoke房里玩
uncle人太好了拉~~~~
给我们唱歌
还给我们麻将玩
aircon开一整天
瓦老ei
song啊~~
找对地方了
来谢谢咋们勤哥哥吧
谢谢勤哥哥 XD
赫赫
breaking完
男人闪一边
女人站中间
跳gee
weet weet
今天的进度不错啊
学满多一下
一天以内学那么多舞步
很厉害的你们都记得辽
good :)
下个礼拜不好来跟我讲我忘记我忘记啊
因为我怕我自己也忘记
哈哈哈
好像4点酱
一个一个balik rumah
剩我 , js , marjit
marjit tidur sampai macam babi XD
saya dan js chat tak habis habis
5点多balik !
今天真的是累加很enjoy的一天
相信大家练舞的都是呗
如果你们讲不是我就要去哭辽
哈哈
明天跟猪去jb hiao
啦啦啦
现在很想睡觉啊我
可是现在这个时间怕醒在不三不四的时间
所以
我还是等晚上才直接睡
卡卡
就酱啦
下个礼拜
请收看下集
在二月六号
哈哈 XD
玩coffee去
玩coffee去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