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 1 feb 2010 *

+**+**+**+**+**+**+**+**+**+**+**+**+
* 271 *
-
明天学校merentas desa
去的话
只会
弄自己累
弄自己热
弄自己黑
弄自己臭
还有
弄自己脚有muscle
所以我不去
娃哈哈哈
在家里做猪更好
又舒服
又不会黑
又香香
赫赫
桑家有10只
可是明天去的才4只
哈哈
mama
papa
monkey
tidy
你们加油啊!
拿名拿名
呼呼
今天在学校
听了很久的ceramah
good~~~
因为我们也自己开了很久的讲座会
哈哈哈
大家都有为未来打算了耶
赫赫
然后啊
今天也讲给他们听我爸爸上次很心痛哥哥做工的事
猪他直接哭
讲我爸爸很疼我们
这是真的
嘻嘻
还有
我不是什么千金小姐万金小姐啦大家
就酱
跟妈咪他们出门去了
拜拜
-
大笨蛋
我讲不出啦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