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 28 feb 2010 *

+**+**+**+**+**+**+**+**+**+**+**+**+
-
woowoow
来写昨天的跳舞日
很好玩啊很好玩
每个星期都很好玩
昨天啊zino儿有来教
教他们hiphop
一个一个偏心他们
zino教课全部diamdiam乖乖在学
我教的时候kana pasar malam
偏心hor你们一个一个~~~
昨天zabo们学很多
gee都要学完了
yesh yesh yesh
剩最后一个chorus
拍手拍手 :)
很喜欢看他们agogo啊我
表情很好笑他们
cute 到~~~
啊昨天真的是练到很累
早上八点到下午四五点
回到家我直接pengsan
哈哈
可是很好玩
真的真的
^^
晚上家里都聚会
亲戚们都来家里
steamboat steamboat
nyanyi nyanyi
pua kiao pua kiao
唱到很high
还用mic唱生日歌给我听
一个一个唱到好像要喉咙破掉酱
结果勒
喉咙痛辽现在每个
哈哈
不过很好玩
很喜欢家里每个人局在一起玩
^^
早上本来有补习
闹钟响辽有起来
不过我的眼睛从昨天红红到早上还没效
就不要去了
abo吓死人等下
又生病啦
辛苦
怎样去
那个鼻涕流流流
要考试了勒
怎样考
我没有读到书
siao liao
==
jangan fail sudah
popi popi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