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 24 feb 2010 *

+**+**+**+**+**+**+**+**+**+**+**+**+**+**+**+**+
-
吓死人开学
我今天才去就sportchek tao mo
拜1我ponteng啊你不要check
but nvm
因为我动作够快把全部的毛儿绑上去所以bo tiok gah XD
familysang semua tukar hairstyle
由最知名的理发师为他们设计
Miss Crocohamizah :D
变日本妹辽
平头一个个
哈哈
今天啊很累
pnp要上到2点
然后2.30-4.30
所以我跟妈妈桑就逃走了
1点就自己balik辽
回家睡觉睡觉
我有调alarm做功课的
只是alarm按掉
继续睡
到4多要5多才起来
哈哈
很舒服啊
大大的太阳下
开着冷冷的冷气
gud ~~~
晚上
家里请客
又是steamboat
wanao
吃很多次辽勒
不过今天的很好吃啊
那个汤很甜很好喝
吃到很饱很饱
^^
啊吃完就去做我功课
那个notes
抄到手酸啊~~~
不过还是要做
bopian
今天真的做不完
>.<
明天才做了管他
睡觉去
呼呼
晚安啦大家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