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 cny memories *

+**+**+**+**+**+**+**+**+**+**+**+**+**+**+**+
-
来updated咯
新年很忙很累所以都没时间updated
现在回来啦
赫赫
-
2/13
makan steamboat day
yum yum yum
ahma家很多人
感觉很好
全部人一起局在一起makan
^^
11点59分
全部手拿chopstick
等12点到捞鱼生
12点sampai
捞啊
huat ah
huat ah
结果huat满间
哈哈
过后ahma家就变赌场了 XD
很累可是hai mm gan guan tidur
一直玩一直玩
到很迟才balik
^^
-
2/14
也就是大年初一
很早就被妈咪的'alarm clock'吵起来了
新年到新年到
大年初一头一天
家家户户过新年 XD
不要起来都难啊
>.<
我爸妈给红包的pattern很多的
每年不一样
收在
dalam pillow
bawah pillow
dalam 床单
bawah 床单
今年要我们讲祝贺的话才可以拿
姐姐他们会malu hor
qio si lang
哈哈
我第一个讲
讲很多
结果千红包也只有一个
==
哈哈
then
今年很特别
因为大年初一跟情人节同天
whoohoo
那些有男女朋友的就有点可怜
本来要好好庆祝的
结果现在一个一个要跟家人
卡卡
大家准备准备
rumah nenek去
每年都听到一样的话
越变越大辽hor
读书要读好来啊
==
kana 台词勒
每个人讲得都一样
哈哈
过后就去ah kim家
哪里人更多
小孩子也很多
所以很热闹啊
赫赫
去了就去对面啊啊姨家
帅哥亲戚都在那里
看帅哥去
呼呼
聊天聊天
温欣阿姨终于要结婚了
恭喜呀恭喜
我们很快就会有个angmoh亲戚鲁
^^
听阿姨讲他跟他未来老公的东西真的事sweet到
还很romantic勒他们
angmoh就是不一样
阿姨介绍我介绍我
啦啦啦
skip skip skip
-
2/15
初2
去另外个阿姨家
哪里人很多
可是都不是很熟的亲戚来的
所以很快就回了
回家
阿宣阿尤
2小女子来找我儿
在家karaoke-ing
一下下他们就balik去了
初2很显
又下大雨啦
要出去都gaowek
就待在ahma家一整天
新年嘛
一定是tit tit pua kiao eh
啦啦啦
-
2/16
初3
js kocek steady 他们来儿
不懂几点辽来接我们去makan
看到那个狗的屁股
做莫会烂到酱
可怜
过后makan辽就回来我家
nyanyi nyanyi
bboy bboy
一个一个好像很显
我也很显
要驾车出去玩
结果
车被别人的车挡住
直接不用出
O
M
G
过后不懂几点他们balik
then then then
kocek & steady 儿还有倒回来
因为要跟我姐一起去makan
makan makan 到九点多他们 balik
回去隔天就要开工
一定累死的你们
啊steady现在又生病
popi 你快点好起来啊
^^
-
2/17
初4
familysang 来我家闹
只来了6只人
那个monkey hor
驾motor到去long biak
直接整身都是伤
看了心痛啊
幸好没有kena muka kau
kena lu jiu mati
看你下次还敢驾没有
唱歌唱歌
拍照拍照
familysang一个一个都很自恋
哈哈
我们还都很喜欢拍镜子
每次拍每次拍
啦啦啦
过后去sds吃晚餐大家去balik去了
很开心的一天
^^
-
2/18
初5
ah ma家day
因为没有地方去
哈哈
整天就只赌赌赌
skip
-
2/19
初6
familysang out day 2
这一天做了最多次巴士还有车辽
哈哈
一早去巴士站
塔巴士去北干找胡小鸡 XD
到了还遇到庆升还有伟宏
世界好小啊
呼呼
从巴士站要走去她家是够远
>.<
热到ai mia
晓倩ahma很可爱啊
哈哈
过后在塔巴士回去笨珍
到了笨珍在前往kukup去
一整天坐巴士
哈哈
yao xiu
lao gao 家的路比tidy的还远
幸好会的时候有人载出来
很久没有坐motor辽
恐怖下
因为我们一辆motor坐3个人
不过满好玩的
谢谢咱们fancysang啊
啊lao gao的朋友
^^
又是巴士
回笨珍
啊~~~~
看到ji ko pek !
死lao ah pek
你老鸡鸡不要乱露出来给人家看啦
kanasai
回去笨珍就去猪家再去laici家再去papa家还有mama家
一天就酱habis
很累是真的
跑了整天
呼呼
^^
-
2/20
初7
去studio玩
庆祝leexun生日
生日快乐啊
^^
啊他们全部很好笑啊
很可爱的一群人
赫赫
阿乐真的跟我teamwork阿
看得出我做莫做莫的
谢谢你啦乐
每次都很关心我的一个学弟
学姐疼死你们了
^^
过后还有下半场
去kukup bbq
那个虾
很大只~~~~~
好吃到
yum yum yum
阿一爸妈人好好
载我们会笨珍再回kukup
太好了啦~~~
还有阿一
看得出你们家人感情很好耶
很棒很棒
^^
回到家
人直接多
哥哥的朋友全部
幸好不是全部不认识
不然就们死啊
过后全部去放许愿灯
直接十多个一起
很美耶
啊我愿望是什么不要跟你们讲
啦啦啦
-
就酱啦
今天拜tih gong
一定也很好玩
期待期待
呼呼
-
p/s
新年的照片都在我facebook可以看到呀
因为真的太多了 XD
要upload在这里wa bo xi gang
哈哈
啊我第一个facebook account满了
要add add 我第二个
^^
fb 1 : [ ElaiNE lee ]
fb 2 : [ ElaiNE lee II ]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6 comments:

  1. 已经add了>.<..每天都过的很充足嘛~今天的信念感觉不到气氛的>.<..每天还不是pua kiao>.<去到那里赌到哪里=.=

    ReplyDelete
  2. hahaha ~ dui lo.. mei ge ren dou yi yang d :)

    ReplyDelete
  3. 有每个人咩??你也是咩???

    ReplyDelete
  4. 闷死了~有过都没过差不多~去朋友家的时候没看到你~xD

    ReplyDelete
  5. 你新年都很少在家吧~哈哈~经过没看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