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 26 feb 2010 *

+**+**+**+**+**+**+**+**+**+**+**+**+**+**+**+
-
今天很累很累啊~
昨天忘记掉今天早上要练舞
结果
跟妈咪他们玩麻将玩到2点多
要去睡觉了才突然想到
>.<
啊然后早上7点又爬起来了因为bue diam tiao bu
直接累~~~~~
今天不懂做莫好像比之前练习来得累
啊你们有没有觉得啊?
还是因为我自己的问题?
哈哈
可是很好很好
大家都有努力
^^
练到要1点回家
冲凉下吃下
TIDUR
要不是有补习
我才不要起来勒
今天天气很热也是
我睡到枕头都是汗
sudah busuk bear aku XD
补习补习
接到消息
晚上没有补physics
oh yeah
借精神啊
啦啦啦
啊然后刚才补add math
很少人今天
啊sebab ramai org pergi tengok tu 人体展
wa bun lai ma xi wu pergi eh
tapi terlalu ramai budak yang saya tak kenal
>.<
就选择pergi dance
啊够力
要考试了
在我生日隔一天罢了勒
ki si wa sial
zomok 不要等放假后才考
an zhua mai ?!? 
kenapa ?!?
why ?!?
考form 4全部 
还有跟format考才够力
wanao ooi
sure banyak fail fail fail
alhamdullilah popi semua past sudah
wa tak nak gajah
tih kong popi ah ~~~
-
啊过后现在我要讲
谁要买舞之恋的票儿可以来找我儿
3块一张
4月11号
在培群独中
来支持来支持
-
还有那个说我大小姐的
做莫敢讲人不敢放名字啊?
我根本不会在意你说我什么
你开心就好
^^
-
我啊舞蹈组人们
记得明天练舞啊
表忘记
八点八点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