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 3 feb 2010 *

+**+**+**+**+**+**+**+**+**+**+**+
* 273 *
-
看今天是什么日期
2月3号
很敏感
因为我生日tebalik
哈哈
啊啦
讲爽的
skip
大家 
感觉到我很香没有?
有是不是
哇啦啦
刚冲凉出来
舒服舒服
^^
啊李迅
谢谢你的旺仔牛奶
有心啦你
赫赫
很可爱那个罐
不舍得喝它哩
啦啦啦
啊今天放学回家hor
草卢
wu lang ai xior pak
weet weet
我跟尹看了直接傻掉
因为那个印度竟然用华语在跟那个人谈判
还骂到很顺
sat sat 到
很少印度人会勒
kiang betul XD
啊妈咪仔
啊你酱快来做莫
人家都还没打起来耶
我还没看戏lagi就要balik
显掉
今天很好睡啊那个午觉
补习5点
我敢敢睡到4.30
冲凉什么都还没有
幸好我会high speed一下
只是冲辽还是觉得冲不干净酱
可是bopian
bo xi gang 辽
今天补习
时间是过到有点快
good ah ~~
写作文今天
写我欣赏的人
我写啊猪
怎么办
为了把作文写成positive害我讲了很多骗话
你明明就是pot figure XD
啦啦啦
不过有些是写真的hor
像那个最后一句
Friends are real life superheroes ;
and yes , she is my superhero
呼呼
啊猪你就不用怕鼻子长长勒
因为你写的那些明明就是事实
啦啦啦啦 
明天国杰王生日
笨蛋,生日快乐!
-
我做功课去了
拜拜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2 comments:

  1. demi essay today~~i cant sleep~~cause itu essay not true~~i am sorry,sir^^i think sir juga tau ^^hahhaha^^but best friend forever is real har!!!!!love you^^muacks^^haha~~

    ReplyDelete
  2. c ~~~ u love me juga wat ~ lalala XD mwac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