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 9 feb 2010 *

+**+**+**+**+**+**+**+**+**+**+**+**+**+
*279 *
-
来update辽
呼呼
啊昨天就ponteng去jb shopping
我可以为了shopping不要读书的
wa jin eh eh sai eh XD
哈哈
早上等阿姐男人儿来
我们吃早餐去
我第一次勒
去笨珍小竹林吃
之前都吃过只是没有坐在里面吃过
昨天第一次啊
哈哈
那里的laksa sedap :)
but wu ham
下次要跟老伴讲my hump my hump my hump my hump XD
马济教的
哈哈哈
吃完了就往tebrau去
因为还满早下
carpark很多
GUD ~
不用huin huin huin :)
接下来就去cs
cs carpark 就难找咯
每次都满满的
有时会转到pekcek啊
也有去meet啊小杨下
在hair wave saloon做工他
做工不要做工偷跑出来smoking pulak
很喜欢像kit leng kia酱摇头hor有人
哈哈
然后
啊我看到那个supra的鞋了
黑金色很美下勒
可是那只人不喜欢
so tak beli
我还看到一个guess的手表
bling bling的勒
很美很美
可是啊他都不要手表
下次一定要买~~
啦啦啦
过后去sutera mall
有表演表演
策林先生&小姐 XD
很厉害
^^
晚上咋们就去mcd makan dinner
国杰王请客
啊没有看不起你hor hor hor XD
then
我还看到一个马来公的头发400好笑啊~~~
上面kana botak aneh then 下面跟我 kiu eh XD
' fashion ' 到~~
哈哈哈
吃完了聊聊下就balik了
到家直接累
可是还要做这个做那个
因为读书的东西都还没准备好
赫赫
然后
今天补课补一半跟妈妈桑两个就逃走了
回家去
去猪家儿
等tidy他们放学了去走走
一群人穿校服走了整天
latak gah beh si
哈哈
很耀眼啊
走到哪里都有人看
跟猪去找billion joker店里面那个马来人
看到他我们还摆pose给他看我们穿校服
他跟他的员工直接笑到很大声
没有摆到很好笑哩
哈哈
他们人很好
我跟猪每次去他店拿这个那个玩玩玩试试试他都没有怎样
赫赫
今天出去又花钱
每一出去都花
给妈咪懂我的耳朵就不用休息辽
哈哈
做功课去
那个英文老师
不懂人家要过年啊
功课还给aneh jue
mesti hantar buku kosong bagi lu :P
啦啦啦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3 comments:

  1. 你是拜一去??我和一大班朋友是做天去~~早上去到晚上一回来看电脑就看到你昨天put de pic le..>.<xD...

    ReplyDelete
  2. wo shi bai 2>.<a bo ke neng hui yu dao ni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