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 6 feb 2010 *

+**+**+**+**+**+**+**+**+**+**+**+**+**+**+**+
-
今天sdaha merentas desa
所以回家的时候草卢很多budak sdaha
也很多kenal eh kawan ~
人山人海呀 人山人海呀 XD
聪&勤
pandai 啦~~
satu 22 satu 11
* clap clap clap *
bo hadiah :P
然后hor
今天suey到
要教跳舞结果姨妈来
幸好我习惯sakit辽
所以还是很enjoy的在跳
卡卡
每个星期六都很好玩很好玩
赫赫
只是很吵是真的
啊我每次讲话都没有人应/听到
[嘿eh~~~~ liang zai liang zai 我爱你ei]
才有人应
他们还会接下去唱
很配合啊
good !
哈哈
我tolong啦
你们可不可以给我小小声讲话
我要淑女的勒
不要cho lo zabo勒
现在我是cho lo zabo 辽勒
啊你们把我变回淑女吧 XD
&
下次不可以一直玩辽
因为刚才会的路上啊我想到新年过
就要3月辽
啊等下跳跳跳
等下很快就4月
啊我们还蛮多要学的呢
所以啊你们下次都乖点好不好嘞~~~
我真得很怕学不完
妈呀~~~~~
刚才啊练完了
men's & women's talk
很好啊很好
聊聊聊
一个一个都聊到很爽
学弟学妹们
啊我也要当94年的~~~
很teamwork啊他们
&
一个一个都很可爱
女生勒
karen xinting 两个gao guai xiang kiang
他们的pattern真的是多过badminton
哈哈
然后啊
kaiyun wanting 很好gossip XD
跟他们聊天很好
^^
shi qi 跟我一样直
有什么就直接讲
觉得比较好
yinrou kwangmin shuxian 3个乖乖女
真的是很乖
一脸看就是乖 :)
男生勒
吵 !!!!
不过每个都很好笑
jun 是女版的 karen & xinting
pattern ma xi jin jue XD
Le 嘛跟我很好
很关心照顾我每次
巧克力
kamsiah kamsiah
再来就是kopi
这个啊
beh xi diam betul ~
生病了海tit tit 跳
我知道你不想输
可是啊你也等你好点了再练嘛~~~
next leqin
教的时候每次话最多pattern也很多 XD
leexun
很认真在跳啊~~
每次男生都是他最乖的
^^
weijeak weihong 两个每次不懂在旁边做莫鬼
最后就是yuhong
在里面跟我最不熟的就是他了
因为每次排色排色酱的
偏僻仔ooi
不好排色啦
学姐是好人
哈哈
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好很enjoy
最后一年咯
跳好好给我啊
我对你们可是很有信心的
舞之恋舞蹈组加油!!!
^^
-
新年到新年到
再多一个礼拜
hou yeh ~~~~
ang pow ang pow pow pow pow XD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