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 prince *

•.¸¸.•´´•:*´~~ •.¸¸.•´´•:*´~~ •.¸¸.•´´•:*´~~ •.¸¸.•´´•:*´~~ •.¸¸.•
刚才看到前男友他女朋友的blog
为他感到开心下
因为阿
有个那么爱她的女生
幸福哦你
我祝福你们
(^-^)
我啊还几可怜
我爱的人不爱我
感受到他那时的痛了
不懂是不是报应来的勒
跟他分过后感情路都不顺了 
啊~~~~
单生久了很闷勒
很久没有被疼被照顾的感觉了
希望阿我马王子快点出现
来啊来啊 XD
在打这个blog的时候妈咪在那里练舞
她的abunehneh舞
jaihojaiho 
整个就是好笑阿
可是还是写完了
哈哈哈
希望他晚上可以顺利完成他表演
期待他化妆回来的样子
哈哈哈哈
- to be continue -
•.¸¸.•´´•:*´~~ •.¸¸.•´´•:*´~~ •.¸¸.•´´•:*´~~ •.¸¸.•´´•:*´~~ •.¸¸.•´´•

4 comments:

  1. ahjie ooi~
    dun tot too much liao uh~~
    i support u larh larh~~!!
    gogogo~~
    我有点到你!!回答哈!!

    ReplyDelete
  2. thx girl :)
    最爱你啦 ~
    那个很麻烦勒
    你sd link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