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 16 sept 2009 *

+**+**+**+**+**+**+**+**+***+***+**+**+***+**+**+**+**+**+
今天啊
是衰到~
只是在学校前面u-turn结果还没进学校就被那个死鳄鱼抓了
抓就算了阿
还被罚跑
form3那些还在现场
直接是排色到
哈哈
人家一大早起来冲香香去学校就酱被弄到满身汗
3圈阿~~~
还发现我老辽应该
才跑3圈就不行了
terus bue tahan辽
kah seng kah siao ~~~
jialat betul ~
赫赫
今天因为很累
所以没有去补英文
刚才补physics时啊,
发现我老师他很好
我说不会addmath,
他说要把我叫去他家, 他一题一题交我
几好有没有
谢谢你, 我可爱的老师
(^-^)
补完physics过后妈咪来载我
载了去婆婆家
好久没看到婆婆了
她还是一样的那么active可爱
赫赫
还有阿
可怜的daniel
脚不知道给什么咬到
红红肿肿
看了小心痛阿
然后然后他脚嚓那个药不可以弄到不见
所以kakak不给他穿裤
他才4岁罢了竟然会排色
因为我一直kacau他讲他没穿裤子
yiuyiuxiao ..
它直接气~
一直在那里dun kah ~
哈哈哈哈哈
超可爱的
---------------------------------------------------------
- to be continue -

6 comments:

  1. 因为妈咪在学校前面u-turn~
    以前讲不可以在门口u-turn罢了
    结果现在连在学校busstop哪里都不可以u-turn了
    要绕一大圈~
    麻烦的学校
    赫赫

    ReplyDelete
  2. 是咯
    几排色阿~~~
    丢脸死我
    形象都没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呀 三圈??
    要命哈
    你自己一个人跑啊??

    ReplyDelete
  4. 没有自己
    很多人一起
    哈哈哈哈 丢脸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