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 19 sept 2009 *

+**+**+**+**+**+**+**+**+
拜六又到拉
照常去js那里玩
在家会闷死
所以每个拜六都会去他那里玩
heng cai他是会收留我
哈哈哈哈
kamsiah jue jue
* peace *
今天啊steady他们也来了
很多人
steady真的是很可爱啊
他整个就是看了我会笑
哈哈哈
他今天算厉害辽
敢酱一直跟我玩
他之前都跟我讲排色
steady ! 打破记录了
恭喜恭喜
哈哈
表下次来又排色蛤
(^-^)

今天去那里拍了些他们的专辑
来看看
看我kisut bue pai eh hor ~
XD
这个是js叫帮忙他拍的
整个就是tut 样
哈哈哈

变回正常啦
来来来
跟你们介绍
他隔壁那个就是我啊steady
可爱吧 =)

* 空中飞人marjit & freeze js *

这个好笑
阿聪直接高
哈哈哈

~
muka kau hilang
哈哈
今天跟宣小妹聊电话
聊到很久阿
也聊了很多东西
小妹~~~~
你家贝贝好可爱啊~~~~
想捏他
哈哈哈
-----------------------------------------
今天是不错玩的一天
可是阿
听到了些事
让我很失望
可是我也做不了什么
不过没关系啦
我相信你
(^-^)

---------------------------------------------



4 comments:

  1. 小详gila pula~
    哈哈~
    勤脸不见=.=
    哈哈~
    阿姐要跟我讲什么事啊~

    ReplyDelete
  2. 哈哈
    蛤?要说什么?
    小详今天kiakia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他们的照片都很帅又没有??
    直接qio到~
    我们家宝贝当然可爱了啦~
    色咪咪的^^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拍的我拍的
    kisut不错吧
    赫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