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 26 sept 2009 *

+**+**+**+**+**+**+**+**+**+**+**+**+**+
今天12点就起来了
然后啊准备准备下去找宣妹妹
我去billion meet她
然后我们就去pizzahut吃
聊了一大堆东西
38得要死我们
赫赫
/
\
/
\
* 我的orange juice 宣的coke *
(^-^)
吃完过后呢
我们就去走去找js
从billion走到他家是有够远啊
又热到要死
>.< 到他家bo dai ji zoh
then
我们就等阿豪来
来了我们又去limteh
哈哈
喝不完
* 跟宣妹第一次两个出门当然不会忘了拍照咯 *
* peace *
/
\
/
\
亮到~
看了我好像很白hor ?
good~
but hor
是因为js把那窗帘拉起来啦
卡卡
有那么白就hoseh咯
>.<
我要白我要白
啦啦啦
* 下面两张又暗到 *
==


* 我们都爱watermelon juice *


* 看有没有懂你们?哈哈 *
* 我家小宣 *
/
\
/
\
明明就懂我在偷拍的
BUT
还死都要gek一下
哈哈哈

* 要拍到阿好的脸400难 *
==

* 阿豪啊, 表挡了你下次 *
tolong 啦
让我来帮你拍下你帅气的脸嘛
赫赫
过后呢
阿勤和聪也来了
坐坐聊聊下我们就去大钟楼
js 聪
很好
tat kah chia
留我们kia lou
>.<
热到要死啊那时的天气
and then hor
我们4个要过马路
勤,豪问我要走天桥吗
我说走啦
我不想被车撞
结果
结果
上去天桥
直接是走不下去
是有够臭的
walao ooi ~
谁可以tahan那个bau
最后还是siao siao过马路
幸好没有被撞
安全抵达
哈哈哈
去到那里
那个地板是烧到可以~~
佩服他们跳得下去啊
哈哈
然后勒
他们跳他们的
我跟宣也自己找daiji玩
去tat kah chia
很久没有踏了觉得很好玩啊
踏去海边
then
进过我小学顺被跟宣介绍它一下
哈哈哈
还有聪啊
你脚车那个坐的弄到我屁股是痛到~~
不过
今天真的也玩得很开心啦
hor 你们?
赫赫
&
宣妹宣妹
下次见面要等你考完试咯
表太想我啊
虽然我知道你会啦
哇哈哈哈哈
考试加油
factorisation gogogo
muacks
(^-^)
-----------------------------------------------
I friends , but , I you more .. OgJ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