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我该放手吗?

什么也不可以做了
我有很努力
可是
还是没改变
>.<
原本以为变回去了
可是
看今天
还是
不管我
我问在干嘛
他也只回答看戏
过后就没回了
在忙吗?还是故意不回我 ?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谁来教教我该怎么做
>.<
**+**+**+ **+ +**+**+**+**
** **
* ♥ 王国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really do heart you so much
-----------------------------------

6 comments: